首頁 / 關於我們

關於明太

明太提供您 – 網印設備及資材 – 一次購足.貼心服務
明太網版印刷機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7年,以〝滿足客戶需求、求新求變〞為經營理念,並以「SKYHILL」為品牌,致力於網印設備及印刷週邊器材的生產製造,目前,明太已經取得德國萊茵TUV ISO 9001:2000認證及部份機種CE認證。

網版印刷設備 - 明太網版印刷機械股份有限公司

創新研究 速度服務
我們擁有專業技術團隊,結合現代美工采藝,運用電腦3d模擬,研製最經濟、實惠、耐用、易學、易操作的設備,針對不同客戶需求,研發訂製特殊機型,且明太公司有完整的教育及完整的教學電腦設備,能提供您最優質的印刷設備。

高效率製程 專業負責

明太擁有業界最完善的開發技術與熟練的組立技術人員; 產品從設計、進料、組立、品檢、到包裝,全程皆由明太技術人員執行,確實掌控各項製作流程,確保產品的實用性。


品質優異 有口皆碑

明太主要的外銷市場大多集中在以色列、中東及東南亞等地,而隨著市場環境的變遷以及技術的提升,明太目前成功拓展到俄羅斯、中國大陸、美洲、非洲等國家為主要外銷市場。機動性高、團隊服務、認證品質、精進研發是明太市場版圖不斷擴大的致勝關鍵。

服務範圍

  • 網版印刷設備之設計、運用與整合。
  • 網版印刷過程之效率改善及建議。
  • 適用不同產業需求、各種尺寸、材質之技術運用。
  • 高效率之生產線規劃。
  • 各種周邊零件、耗材及製版服務。